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学工部开展第三轮专业技术人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聘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工部字号:[ ]

各位老师: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第三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工作方案》有关要求,以及《关于开展第三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以及新一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现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教师聘期考核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岗位聘任工作待学校具体工作安排确定后再行通知:

一、考核范围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正式聘任在岗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教师参加本轮聘期考核。2018年1月1日以后入校的相关人员可不列入本次聘期考核人员范围。

二、考核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填表

6月29日下午14:00前,请参加考核的教师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填报《聘期考核审批表》(附件1),填表注意事项如下:

(1)本次考核共有四种方式:常规考核、绿色通道、团队考核、代表性成果考评,相关教师建议勾选常规考核(标准见附件2)。

(2)个人填写到“五、个人承诺”并签字后,请于6月29日下午14:00前纸质版单面打印1份,交至主楼351办公室。电子版(word版本)发至邮箱xsglk@cau.edu.cn。

2.单位初审

(1)由教工党支部对参与考核的教师进行政治立场、思想道德、行为规范、师德等方面的考察。

(2)6月30日,单位初审小组对申报人员及材料等进行初步审查,确保人员信息、填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

(3)7月1日-7月3日,学院对初审通过的《聘期考核审批表》在主楼351办公室进行公开展示。

3.确定考核结果、公示

7月6日,单位聘任考核小组根据单位考核评价标准以及专业技术人员聘期内的履职情况,提出聘期考核结果,将考核结果反馈被考核岗位受聘人员,并进行网上公示,公示、质疑期7月7日-7月9日。

其他未尽事宜,均已学校相关文件为准。

联系人:范晨辉

联系电话:62738750

邮箱:xsglk@cau.edu.cn

 


附件1:《聘期考核审批表》.doc

附件2:《聘期考核评价标准补充备案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pdf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6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