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宁波大学专职辅导员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工部字号:[ ]

 1022日下午,宁波大学专职辅导员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就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业帮扶、就业指导、文化活动及管理服务等方面与我校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生事务管理科范晨辉老师对宁波大学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概况以及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亚生江介绍了石榴工作室及学生社团“丝绸之路文化社”,双方重点就民族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室的建设展开交流。

宁波大学辅导员对我校的民族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此次调研对于加深双方了解,拓宽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思路具有积极意义。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进一步推进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民族学生人才培养质量。

宁波大学相关专职辅导员及我校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