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南方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工部字号:[ ]

    

7月12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一行来我校就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双方在东校区主楼50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我校学工部副部长吴金环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吴金环对南方科技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在学生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新生入学教育、学生资助等方面的总体工作和具体举措作了全面的介绍。植保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姝言就理想信念教育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姝言理想信念教育工作室的创办理念、工作内容以及发展方向等作了主题发言。学工部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周蜜老师重点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南方科技大学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的具体工作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南方科技大学校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部部长薛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再勇、致新书院行政副院长王令军、树德书院行政副院长马缨、学生工作部职员卢雪霞、致新书院辅导员任奕霏以及我校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