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在线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工部字号:[ ]

各学院:

根据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计划安排,现开展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在线测试,请各学院组织和通知2017级本科生按时参加测试。

在线测试系统将在15日—116日期间开通,请提示2017级学生按照分流上线测试时间安排(附件)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在线测试。本测试是《形势与政策》课的重要考核方式之一,请学生严肃认真完成。

学生登录教务处网络教学平台,进入形势与政策(52213001),依次点击“课程学习”,“在线测试”,选择“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测试题”开始答题。

 

 

 

联系人: 刘 俊

联系电话:62736942

电子邮箱:sxjy@cau.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1月4日


附件下载:

      分流上线测试时间安排.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