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本科生签署《校园网贷风险告知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工部字号:[ ]

各位同学: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络借贷作为新兴的金融产品走进了平常百姓的生活,也走进了大学校园。网络借贷在给我们带来各种便利和实惠的同时,潜藏其中的风险也急剧增大。我们或许对这些风险感触不深,但因网络借贷引发的悲剧却接连发生。

根据《中国银监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贷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银监发【2017】26号)文件精神,我校在2017年6月份集中开展校园贷专项宣传教育和综合治理工作。为此,学工部、研工部联合发出《校园网贷风险告知书》,内容包括网络借贷和校园贷的实质、校园贷的风险、以及如何正确对待校园网贷。请同学们在学院的组织下认真阅读学习《校园网贷风险告知书》(见附件),提高对校园贷的风险意识,并亲笔签署此告知书后再提交学院。

感谢各位同学的理解和配合!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7年6月16日

附件:校园网贷风险告知书.pdf(请登录易班网下载查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