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陕西高校学工部部长与心理主任考察团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7-06-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工部字号:[ ]

  6月13日上午,陕西高校学工部部长与心理中心主任考察团一行16人到访我校,就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勇带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教师接待了来访嘉宾。

  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勇对陕西高校学工部部长与心理主任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整体情况,希望我校与陕西各校保持长期的沟通交流,在交流中互相学习、互有助益。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施钢介绍了我校的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概况,重点介绍了“心理委员模式的朋辈互助长效工作机制”、“专兼职心理咨询师指导学院心理工作”等特色心理工作。

  我校学生工作部和陕西高校考察团的老师相互交流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相关做法和经验。

  最后,陕西高校考察团的老师们参观了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考察团成员分别是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常务副主任郑林科、西北大学学工部部长董国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工部部长雷鹏、西安美术学院学工部部长韩晓剑、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王满良,西安医学院学工部部长靳红樱、延安大学学工部副部长乔剑、榆林学院学工部副部长王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金花、陕西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董存良、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心理中心主任耿丽、西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贾芮、陕西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倪娜、宝鸡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许婧、咸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杨琰华、西安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韩海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