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本科学生 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工部字号:[ ]

各学院:

聘任享受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利用课余时间和寒暑假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既是学校学生资助宣传工作的有力补充,也有助于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受助国奖学生是优秀学生的代表,在学生中更有感召力,更具示范性。通过宣传资助政策,让更多受助学生及其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国家、来自学校、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也为进一步落实“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搭建重要载体。

为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资助宣传效果,充分发挥受助学生的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根据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通知要求,特组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本科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形式和名额

本次推荐采取组织推荐形式,在征求学生本人意愿的基础上,由各学院分别推荐本学院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1人。首批聘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16人,聘期一年。学校将在试行的基础上,2018年年底进行考核及增续聘工作。

二、推荐基本条件

1.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

2.品学兼优,近两年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

3.对学生资助政策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对资助工作有感情;

4.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三、截止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于12月13日前将《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推荐表》纸质版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发送至zizhu@cau.edu.cn。

联系人:饶晓盼

联系电话:51423176

 

附件:

1.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试行办法(略)

2.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推荐表(略)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

                               2017年11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