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设立勤工助学体验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工部字号:[ ]

为加强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沟通联系,进一步落实资助育人、实践育人的工作理念,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决定在整个11月份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同学设立勤工助学体验日。具体通知如下:

一、体验形式

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和实际需要提出勤工助学体验申请,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确认后,即可到岗工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处理资助工作日常事务。工作前将进行关于工作内容的介绍、办事流程、接待礼仪等方面的培训,让体验者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学校资助体系、具体资助工作等相关内容。体验活动为志愿参与,没有工资报酬。

二、时间和地点

体验活动开展时间为111-30日。学生体验时间最长跨度不超过5天,原则上最小体验时间单位为4个小时,最多不超过8个小时,以学生空闲时间为主,建议全程参加预约时间内的各项工作。

地点为学生资助服务大厅,位于东校区一号学生公寓(公主楼)B310办公室。

三、面向对象

活动面向2017-2018学年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大一新生优先。由于场地空间有限,每个时间段原则上只能接待一位体验者,按申请邮件(申请表)收到的时间为序安排。

四、申请方式

采用邮件预约申请,请有意体验的同学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并于1115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为使更多的同学参与体验,每名申请者选择不超过4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为2小时,总体验时间不超过8小时)。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萨老师

联系电话:51423184

申请邮箱:sarina@cau.edu.cn
 

附件:勤工助学体验日申请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10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