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生资助政策网上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工部字号:[ ]

国家和学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问题,在本科教育阶段,已经建立起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校内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学费减免、“绿色通道”等多种方式的混合资助体系,保障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为深入宣传贯彻学生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现决定开展学生资助政策网上竞答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范围

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同时欢迎学生工作党政管理人员(包括辅导员和班主任等)参加

二、答题起止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17115日止。

三、答题方式

分网络答题和微信答题两种,本科学生答题任选其中一种方式即可(其他人员答题请使用微信答题),请勿重复答题。

1.网络答题登录地址:https://ks.wjx.top/jq/17062572.aspx

2.微信答题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四、答题说明

1.题库共50题,其中选择题30题、判断题20题,以本科学生国家资助政策设题。每次答题会随机生成20题,其中选择题12题,判断题8题,每题5分,共100分。全部答完点击“提交”后系统自动显示分数和正确答案。答题应一次完成,中途退出不提交,答题结果无法保存,需重新答题。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在确保2017级新生参与的基础上,提高答题覆盖面和答题质量。我们将对系统从答题全部正确的人员中随机抽取的130人发放纪念品,分数最高的前20名答题者每人有惊喜哦。另根据各学院答题情况(2017级本科生答题参与率、全院本科生答题参与率、答题正确率)评选5个优秀组织奖予以奖励。本科生答题请根据提示留好个人相关信息(学院、年级、手机等信息),以便我们后续通知领取纪念品。其他人员如获奖,将通过微信号识别身份。

3.答题相关参考资料可到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http://www.xszz.cee.edu.cn/)和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站(http://zizhu.cau.edu.cn/)查阅。

4.答题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联系人:饶晓盼 

电子邮件:raoxiaopan@cau.edu.cn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10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