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欢迎参加“我最喜爱的辅导员”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工部字号:[ ]

  辅导员是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和指导者,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在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过程中,辅导员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努力使自己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很多辅导员也成为了学生心目中的“知心姐姐”和“知心哥哥”。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和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充分展示我校辅导员的风采风貌,在辅导员队伍中树立榜样标杆,决定在我校开展 “我最喜爱的辅导员”评选活动。
  一、投票地址:
  登陆校园网,点击【校内平台】→登陆【我的空间】→点击【我的信息全表】→点击左侧【投票】进入投票页面。
  二、投票须知:
 

  1、投票于2014年04月23日12时开始,于2014年04月30日12时结束。

  2、所有在册师生均可投票,每个账号只能投一次且最多选5名。

  3、姓名以学院顺序排序。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4年4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